不要虾头

对于喜欢的东西,要反反复复地喜欢。

要听哥哥话

  霸总哥哥文×学生弟弟严


  避雷!!左上




  “你来接我了吗”严浩翔站在学校门口背着书包,看着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被接走,莫名的想哭



  “宝宝,我这有个会,我给马哥发消息,让他去接你,好吗”刘耀文说完就挂了



  “哥……”严浩翔低下头撇撇嘴



  严浩翔把肩上的书包,又向上提了提,往家的方向走去,刘耀文从来不让他自己回家,每次都是亲自来接,可这几天刘耀文总说自己很忙,所以严浩翔每次都是最后被接走的,严严委屈,但严严不说,严严知道他哥很忙,不愿去打扰



  “刘耀文,你弟是在八十一中吗”马嘉祺站在八十一中门口左顾右盼,空无一人



  “嗯



  “没有啊,一个人都没有,南门,北门我都看了”又补充道“你弟是……”没说完电话就被刘耀文就挂了



  “今天先到这,剩下的明天再说”刘耀文说话变得急促起来,推开门跑了出去



  “文总,这可是个大项目”一旁的助理连忙跟上



  “我说了明天说!听不懂吗!



  “是,文总”助理听刘耀文的语气,立刻就害怕了



  刘耀文一手开车,一手给严浩翔打电话


  “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



  刘耀文用力拍了一下方向盘,好好想想,这几天他让他弟好好学习,考个好学校,却忘了他们现在是情侣



  另一边,严浩翔回家路上的灯大多都坏了,所以就一直开着手电筒,可是没过一会就没电了,只好加快脚步,严浩翔看见前面有一个男人站在那里,有点害怕,停住了脚步,手握紧手机,往后退,严浩翔他有点近视,看不清,为了保险起见,还是没有过去



  可刘耀文不近视,他看清了,那是严浩翔对,站着的那个男人,就是刘耀文,他怕吓到他弟,就冲严浩翔叫了一声



  “严浩翔”



  严浩翔一下就愣住了,心里的大石头一下就没了,但眼泪忍不住了,朝刘耀文跑过去




  晴天的夜晚,满天星斗闪烁着光芒,像无数银珠,密密麻麻镶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银河像一条淡淡发光的白带,横跨繁星密布




  刘耀文展开双臂,距离因拥抱而拉近,天气因拥抱而温暖,呼吸而拥抱而急促,心跳因拥抱而猛烈,空气因拥抱而凝固,时间因拥抱而停止



  严浩翔把头埋进刘耀文的颈窝,肩膀湿了,他哭了



  “乖宝宝,先回家好吗”刘耀文将他抱起来



  “嗯”严浩翔抬起头,看着他哥,服了,又想哭了



  回了家,刘耀文把严浩翔放在沙发上,变得严肃起来



  “这几天哥哥确实忙,陪你的时间也少了,这是哥哥错了,哥哥保证不会了,严严这次可以原谅哥哥吗”刘耀文蹲在严浩翔面前,与严浩翔平视



  “我没有怪哥哥,我只是他想你了,你没有亲亲我,也没有抱抱我”严浩翔抹了一下眼泪



  “那我的小宝宝,为什么不听哥哥的话呢?嗯?”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不想麻烦小马哥”



  “我都要急死了”刘耀文没撒谎,他真的快急死了,就差报警了



  “对不起”严浩翔抱住了他哥,哦,好舒服的抱抱



  严浩翔被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,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,他脑中一片空白,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,仿佛一切理所当然他忘了思考,也不想思考,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,紧些,再紧些



  “好好听哥哥话,懂了吗”



  ·.¸¸.·♩♪♫ 𝗛𝗮𝘃𝗲 𝗮 𝗻𝗶𝗰𝗲 𝗗𝗮𝘆 ♫♪♩·.¸¸.· 

可能会有错别字 抱歉 第一次写 别m我姐姐们 我没有抄袭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